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Jeep 牧马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款牧马人到店两门Sahara 可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4:50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牧马人到店两门Sahara可预订
牧马人 指导价:44.99-54.99

  近日,从吉普宁波辰通4S店了解到,2012款牧马人已有一款现车到店内,车型为3.6L 自动 两门Sahara 2012款,颜色为醇黑,数量1辆,目前店内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关于试驾车方面,据了解近期将会有试驾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车型 数量/颜色 接受预订/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宁波 已到店 3.6L 自动 两门Sahara 2012款 1辆/醇黑 1万元 —— 近期到店

  2012款Jeep牧马人四门版车型为4751mm*1877mm*1840mm*2947mm,而双门版车型为4223mm*1873mm*1840mm*2424mm。由于轴距车宽相对窄小,所以牧马人两门版车型在越野时的通过性更好,而四门版车型的轴距和车宽达到了2947mm、1877mm,所以四门版车型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要优于两门版车型。

  2012款牧马人使用了全新的3.6升发动机,比原来的3.8升排量减少了0.2升,但这并不意味着动力的下降,反而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帮助下,最大功率达到了209Kw,最大扭矩347N.m,相比前款分别提升了(146Kw、315N.m)40%和10%。为了更适合涉水和攀爬岩石的需要,这台发动机将发电机布置在更高的位置,油底壳也经过重新设计,以保证在攀爬时依然起到为发动机润滑的作用。

  编辑点评:牧马人虽然不是Jeep最高端的车型,但绝对最能代表Jeep精神的产品,Jeep造就了牧马人,而牧马人则成就了Jeep,可见一款带有灵魂的产品对一个品牌有多重要。在竞争激烈的今天,牧马人的外形几乎没有什么大的改变,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复古圆形大灯和一切机械式的装备均被保留了下来,在性能上坚持最纯粹的硬派越野路线,几乎全机械式操作保证了牧马人拥有可靠、强悍的极限越野能力,这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