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菲亚特 菲翔Viagg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车型(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菲亚特菲翔网上展厅 新车图解

  上市日期:7月

  菲亚特菲翔意大利语命名为viaggio(意为旅程),诞生于阿尔法·罗密欧掀背运动轿车Giulietta平台,其车身尺寸为长4679mm、宽1850mm、高1471mm,轴距则达到了2708mm。超过2.7米的轴距在紧凑型车中拥有一定的优势。

  从前脸来看,菲翔采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以增进豪华观感,几近椭圆形的中网格栅经过重新设计,新造型的雾灯及下进气口也都与道奇Dart相去甚远。从侧面看去,菲翔4679mm的车长与2708mm的轴距让它显得较为修长,车身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与尾翼相连。从尾部我们也可以看到菲翔带有明显的运动特征,上翘的一体式尾翼,LED尾灯赋予菲翔运动观感之余也有不错的时尚豪华形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即为现款博悦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3000rpm。与其匹配的是5档手动与6速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此次动力总成组合之下,菲翔0-100km/h加速时间为9.7秒,最高时速可达205km/h。

  菲翔降生于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汽车市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在新速腾朗逸英朗GT等车型。对于菲翔而言,提高产品知名度与加大经销商网络的扩张是广汽菲亚特的首要任务。

  长安CS35 SUV网上展厅 新车图解

  上市时间:7月

  CS35并不是一款很大的SUV,它的车身长度只有4160mm,甚至比我们公认的小号SUV逍客还要短了155mm。类似鹰眼的前大灯、大面积的镀铬六边形中网,黑色底边的保险杠以及银色的下护板。这些元素几乎是每款SUV都具备的,但通过不同的组合却呈现出不同的效果。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不复杂,一条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版一直延续到车尾。C柱的小窗还加入了品牌LOGO,算是平淡之中的一些新鲜元素吧。车尾的设计与前脸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上挑的尾灯样式不错,镀铬装饰条、象征性的银色车底护板也都出现在了车尾。倒车雷达为3点式多少有些遗憾。

  CS35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超过之前所有的长安,其中也包括逸动。它和中华H530的内饰都很出色,530的用料是目前最佳,而CS35则在塑料件、按键旋钮的手感上下了一番功夫。配置上CS35不会给我太大惊喜,据厂家介绍我们所拍车型为高配,不过除了多功能方向盘USB/AUX接口、天窗外,我们并没有找到太多相对高级点的舒适性配置。

  发动机方面长安1-2年内的新车恐怕都少不了要装这个"BlueCore"系列的发动机,据说未来还将会推出1.5T车型。变速箱目前仅提供5MT和4AT两款变速箱。

关注菲翔Viaggio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