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腾 奔腾B9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车展最值得期待10款车型(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朗动网上展厅 新车图解

  上市时间:年内

中国首发 朗动亮相2012北京国际车展

  全新朗动基于2010年海外上市的第八代伊兰特,将于现有伊兰特和悦动形成紧凑级别三代同堂的局面。朗动的车身尺寸为4570×1775×1445mm,轴距相比更是达到了2700mm,相比悦动和伊兰特增大不少。朗动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相比海外版做了不少改动,镀铬横辐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

  朗动的内饰也是最新的现代风格,配色采用与索纳塔类似的双色调。中控台设计在中部进行了收窄处理,更为前排乘客提供了更充裕的腿部空间。展示车型配置十分齐备,ESP、分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式启动等一应俱全。

现代朗动内饰设计

  车展展示车型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米色的皮质座椅造型不错,并具有6向电动调节和加热通风功能。而朗动2700mm的轴距为为其宽敞的腿部空间留有足够余地,即便是溜背式车顶造型,对后排头部空间的影响也并不大。

  动力方面,朗动将搭建1.6L与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具有CVVT技术,其最大功率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1.8L将采用最新的Nu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并且具有ECO节油模式。

  奔腾B90网上展厅 新车图解

  上市时间:年内

  和之前的奔腾B50、B70一样,B90也是一款基于马自达品牌中级车开发的中级车。因为市场定位更偏向于公务中级车市场,这让奔腾B90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马自达睿翼有了明显增加。据相关资料介绍,B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12mm、1472mm,轴距2780mm,与大众帕萨特领驭、丰田凯美瑞等主流中级车相比,B90在车身尺寸方面并不处于下风。因为有了大尺寸车身保证,让B90在车内空间表现方面达到了公务中级车应有的水准,而这也有助于它取悦偏爱大空间的消费者。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亮相北京车展的奔腾B90采用的是2.3L发动机,这款还同样用在B70身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20kw、204Nm,与雅阁、凯美瑞2.4L车型相比,它在动力输出方面稍处下风。除了此次亮相的2.3L车型,奔腾B90还将有2.0L车型提供,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8kw、183Nm,这款发动机也同时用在奔腾B50、马自达6、睿翼等车型身上。变速箱方面,奔腾B90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目前中级车的主流配备。

  配置丰富历来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传统,作为奔腾品牌新旗舰车型的B90当然不会例外。从产品设计、研发的角度考虑,为一款车配备上诸多安全、舒适性配置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在此次亮相的奔腾B90展车上,我们见到了LED日间行车灯、带清洗功能的自动氙气大灯、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发动机无钥匙启动系统、D-Partner车载多媒体系统、GPS导航、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ESP车尾稳定控制系统、大灯随动转向、大灯高度调节、仪表盘亮度调节、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从配置水平来看,奔腾B90并不输给价位接近的合资品牌中级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奔腾B9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