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 鸥翼经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五:鸥翼经典—奔驰 SLS

  在经典的复古躯壳下,奔驰SLS的内饰氛围同样充满了不落俗套的战斗气息。开启角度为70度的鸥翼车门不仅外观引人注目,而且并不会影响近处的便利性。

奔驰SL奔驰SL

  1952年设计的300SL在汽车设计史上首次采用了向上开启的鸥翼门,开创了汽车设计界的先河,在过去的60年间这种设计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直到SLS AMG的复出,这一经典设计才再度延续。

300SL300SL

  1954年,在纽约举行的国际汽车运动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揭开了其新型运动车的面纱,并以此树立了其在汽车运动领域不可磨灭的光辉形象。

  前中置发动机、后置变速箱、前后双叉臂悬挂对于一款超级跑车来说,车身形式和布局不仅直接关系着车辆的性能取向,更直接体现着车辆的性格。按照传统,全新SLS AMG仍然采用了前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布局,发动机位于前轴之后,变速箱后置,而前后双叉臂悬挂形式更是走的最传统的性能路线。

  当时的媒体对于这款300SL盛赞有加。《Autosport》曾报道说:300SL的内部设计妙不可言,出色的性能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且该车的制造工艺和质量都是上乘之作,是将所有汽车新观念化为现实的杰出典范。

  由于采用了敞篷结构设计,奔驰SLS AMG敞篷版并没有采用我们熟悉的鸥翼式车门。动力方面SLS AMG敞篷版搭载了一台6.3升V8动力,最大功率为420千瓦和650牛米的动力输出保证了和硬顶版本相同的性能参数,另外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3.7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17千米每小时。

  这些AMG车型的引入对于酷爱改装的车迷来说绝对是件令人兴奋的事,而对于奔驰AMG来说中国市场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未来势必也会有更多的新车导入到国内市场。

关注SLS AMG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