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劳斯莱斯 幻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概览(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19:37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塔利斯曼

雷诺塔利斯曼雷诺塔利斯曼

  塔利斯曼由雷诺历时32个月,斥资2.7亿欧元研发而成。新车将传承雷诺品牌的优秀基因并得益于雷诺-日产的尖端科技,具有大气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豪华配置、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证。

雷诺塔利斯曼雷诺塔利斯曼

  在车身尺寸上,塔利斯曼的尺寸为4995mm×1870mm×1480mm,轴距则为2810mm,在空间上有较大的优势。底盘和动力方面,预计Safrane将与天籁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配备2.5L和3.5L发动机,匹配CVT自动变速器

  塔利斯曼很可能是雷诺海外版Safrane,该车基于新一代天籁平台研发,是一款豪华四门中级轿车。在韩国,这款车以三星SM7的名字对外销售。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将现代气息与经典隽永的设计元素完美结合;通过引入尖端技术,如全新的LED车灯,升级电子系统及8速自动变速箱,大幅度提高了传动系统性能,增强了产品的轻松操控与功能实用性。

  幻影II沿承了老款车型的整体氛围,方正威严的水箱格栅与大气稳重的线条都表达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元素。但在向传统致敬的同时,幻影II也在前大灯造型上做出了些许革新,加入了LED的元素。新车系拥有幻影、幻影加长版、幻影软顶敞篷车和幻影双门轿跑车四种车体结构,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富豪们差异化的汽车审美观。

  对于车重超过2.5吨的幻影而言,强大的动力成为了必需,幻影II搭载的V12直喷发动机可输出超过450马力的充沛输出,而新增的8速自动变速器在更加细致驾驭动力的同时,也成功将综合路况下油耗降低了10%。

  内部配置上,幻影II保持了奢华用料与极精做工的劳斯莱斯“基因”,与此同时更增添了科技的魅力。新卫星导航系统功能全面升级,3D地图显示可为驾驶者提供更为直观的信息,8.8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屏也集成了娱乐、行驶信息等功能。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