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奥迪 奥迪A8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中国专属成卖点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19:37   新浪汽车   字号:

  此前的2012北京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就已正式宣布,此次展会将会有89款全球首发车型(量产车)现身,其中跨国公司的全球首发车型达到了14款之多。随着车展前最后一周的到来,这些重磅车型也逐步浮出水面,目前我们能够确认的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型有11款,当然我们不能排除这些曝光或即将曝光的车型会出现跳票的情况,但无论如何,我们不妨提前预习一下这些代表未来的车展主角:

品牌(按首字母排序)
预计全球首发
目前曝光
奥迪
3款
1款
奔驰
2款
1款
宝马
1款
1款
保时捷
1款
1款
本田
2款
0款
大众
1款
1款
捷豹
1款
0款
路虎
1款
1款
雷克萨斯
1款
0款
雷诺
1款
1款
劳斯莱斯
1款
1款
路特斯
2款
2款
MINI
2款
0款
日产
1款
0款
英菲尼迪
1款
1款

  奥迪A8L Hybrid

  奥迪汽车近日正式推出了其旗舰车型奥迪A8混合动力车型,2012款奥迪A8混动版采用2.0TFSI引擎并联一台40千瓦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这款混动车型搭载2.0TFSI引擎,最大功率155前,最大扭矩350牛米。并联着一台圆盘式电动机,最大功率4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在急加速状态下,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工作,总功率可达180千瓦(官方数值)和峰值扭矩480牛米。

  这款混动车型的概念车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已经正式对外展出了,而奥迪汽车对混动版车型的研发一直在继续,最终的量产版车型与之前的概念车只在细微处有差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