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10万元左右家轿行情盘点 瑞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6:59   新浪汽车   字号:

  瑞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瑞纳 天津 现代瑞纳天津享3000元补贴 现车销售   查看详情
太原 瑞纳1.4L购车优惠3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 3千元 查看详情
深圳 北京现代瑞纳购车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1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4-4制表:新浪汽车

  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并且,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瑞纳优化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现代瑞纳侧面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轿跑车的造型效果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型的内部空间,瑞纳长4340mm *宽1700mm *高1460mm的车身使其具备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真正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最大的方便和灵活性。 

  瑞纳的仪表盘很简洁,但黑底白字的设计看起来很清晰,没有炫目的感觉。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里程、 油量等信息,清晰直观。另外,像现代旗下多款新车型一样,瑞纳的仪表也带有ECO经济驾驶状态指示功能,虽然不能真正节油,但却可以在潜移默化中帮助驾驶 者养成一种经济驾驶的意识。采用钢琴烤漆喷涂的中控面板在质感上有了不小提升。上部音响面板的按钮布局比较合理,操作很顺手,而且多功能方向盘也集成了音响控制功能,在行驶中操作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了现代汽车最新1.4Lγ (Gamma)及1.6LγCVVT发动机,分别在5000转时输出135.4Nom的最大扭矩、在4200转时输出155 No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分别达到78.7kW和90.4Kw,搭配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满足一般使用。 

  保险方面:目前4S店可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以瑞纳6周年店庆版现价为例,购置税在7900元左右,常规保险合计在4500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购车费用,总得全款提车费用在10.7万元左右。车贷方面,经销商通过担保公司向购车者提供多家银行,详情可咨询4S店。

  新浪网友口碑:49%的网友在新浪车型口碑上对瑞纳两厢表示了强烈的关注,有新车主发表了跑完800公里的感受:提车刚刚一个月跑了800公里,本人新手,对车不是很懂,说的话仅仅是个人的感受,请大家勿怪。 总体来讲,我觉得这个车还是凑合的,外观时尚,内饰简单大方,车身线条较好,油门刹车都比较舒服,操控也还凑合,说说缺点吧,速度超过60KM车内噪音明显加大,比一般车大不少,昨天开始发现发动机在1500~2000转之间有异响,去4S问了下,修车的告诉我是爆震,说瑞纳多数都有这种情况,不影响车辆正常使用。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