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多款顶级豪车行情盘点 宝马7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8:5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宝马 7系

  优惠信息:宝马7系最高优惠20万元 有部分现车

  宝马7系拥有5212mm、1902mm、1478mm的长宽高,轴距为3210mm。在造型设计上,全系7系将宝马的犀利也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尽管从整体造型上,新车更加流线舒畅,很多细节透露出更为年轻化的夸张激进线条,以满足日益年轻新贵的审美需求。不过比上一代更洗练的设计笔法使它看起来更加运动,舒畅,也更符合比较传统的审美标准。

  内饰方面:上一代7系那些复杂的按键及布局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延续家族特征的统一风格:仪表台横贯车内,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这是典型的宝马内饰,暗藏着对运动的追求。我们试驾的这辆750Li是黑色内饰,除了细腻的皮子以外,暗色的木饰条搭配得很协调,使得内饰的档次得到提升,同时也并不张扬。

  动力方面:作为强调运动能力的德系豪华轿车,宝马新七系的动力系统也 相当强大。326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六引擎是740i的标准配置,而柴油版的730d则配备的是245马力的涡轮增压3升直六柴油机。百公里加速 时间为7.2秒,最大时速为243公里/小时。动力更为强大的750i则配备了与X6xDrive50i相同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动这辆重 达2吨的大家伙只需要5.2秒,最大时速能达到255公里/小时,油耗约在15升/百公里左右。 

  保养方面:宝马7系的保养费用在百万级豪华车中算是比较牌便宜的,宝马全系车型的保养周期都为1万公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要3000元左右。具体费用届时以店内报价为准。

  从新浪的口碑中可以看到,新宝马7系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再次将驾驶动态、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标准,成为中国企业家和商业领袖们的最佳选择。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