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MG M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上汽MG5、新福克斯再领运动两厢车风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两厢车优势在城市中越来越明显,灵活,便利,而且外形的动感和干练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可选择两厢车种类也逐渐丰富起来,除了合资品牌的主力车型,自主品牌也开始紧随其后,打造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而合资品牌也没有坐在功劳簿上原地踏步,不断推陈出新,于是两厢轿车中的细分定位也越来越清晰,主打运动的两厢车逐渐崭露头角。包括以前走家庭路线的骐达高尔夫都开始把运动作为主打要素,而福克斯和英朗XT更是运动派的代表,刚刚上市的上汽MG5更是自主品牌当中尝试将年轻和运动风格揉进产品中的车型之一。

  上汽MG5

  上市时间:2012年3月

  售价:8.77-12.87万元

  特点:造型基本延续MG5概念车的设计,在众多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高,配备iVoka语音控制功能。

 

 

  作为基于上汽自主品牌Global A平台研发,且锁定A级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而推出的MG品牌首款中级两厢车,本次上市的MG5搭载了1.5L节能排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MG5汲取了欧洲流行的掀背轿跑设计风尚,并采用UKDesign英式先锋设计理念,以疾速锋锐的流畅线条以及俯冲式流线型车身,兼顾了曲线的优雅和直线的硬朗。同级独有的投射式前大灯,也完美体现了外观的美感与车辆的主动安全性。搭配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表面触感,或是仪表板的科技纹理,甚至镀铬装潢的细节元素,分寸之间处处彰显MG5的品质。

 

 

  对车体流线及空气动力学的精密考量同样成就了MG5的超低风阻系数,超低风阻不仅有效降低了整车的气动阻力,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及整车操控的稳定性。加之接近50:50载荷设计,更提高了车辆过弯时的操控性能和速度极限。此外,同级最优的超长轴距和宽大空间,2650mm超长轴距在A级两厢轿车中相当抢眼,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性;配合USD超刚性车体,使整车安全坚固、不失轻巧。

 

 

  MG5全系率先选配了“话时代”创新科技iVoka语音云驾驶。iVoka通过车界首创的语音交互系统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机对话”,并以全面的汽车信息交互应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潮流行车需求。同时在安全方面,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双眼,从而降低因分神所导致的主动交通事故隐患,为汽车安全的提升植入信息科技的基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MG5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MG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6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4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4升
优点:整车做工良好,不亚于同级合资车型,底盘稳定性好
缺点:4挡变速器 动力偏弱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MG5整体素质让我对“国产车”有了重新的认识,精巧的外形与细腻的内饰都已经与同级中的合资车型差距不大,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讲它在这两方面的 ...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