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 宝马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史登科博士出席郎平BMW X5交车仪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4:18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朱玉翔 发自北京) 3月20日,著名女排教练郎平走进北京燕宝,成为BMW X5 xDrive35i M sporty的尊贵车主。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为郎平女士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宝马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燕骏汽车董事长马凯霆先生、燕骏汽车首席执行官彭敬恩先生和北京燕宝金港4S店总经理刘彤先生出席了仪式,多家媒体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在北京燕宝金港4S店新车交付区举行。史登科博士首先祝贺郎平女士成为BMW尊贵车主,并交付了新车钥匙;段建军先生代表华晨宝马赠送了郎平女士BMW 5系车模,对郎平选择BMW品牌表示了感谢并预祝郎平女士的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燕骏集团董事长马凯霆先生为郎平女士献上鲜花,同时郎平女士作为贵宾也送给燕宝一份珍贵的礼物—亲笔签名的排球,燕骏集团首席行政官彭敬恩先生从郎平女士手中接过排球。

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为郎平女士交付新车钥匙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为郎平女士交付新车钥匙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为郎平女士赠送BMW车模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为郎平女士赠送BMW车模

  刘彤总经理代表北京燕宝,对郎平选择在北京燕宝选购心爱座驾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她对BMW品牌和北京燕宝的支持,并就BMW的品牌内涵与郎平的体育精神作了客观阐述。他表示:郎平女士是中国女排运动的杰出代表,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铁榔头精神”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精神符号。而BMW X系列所传递的超越、拼搏的精神,使两者的共性得以和谐呈现,也完美地诠释了BMW之悦的品牌理念。而郎平女士选择BMW产品对北京燕宝也是一种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支持BMW品牌,在“BMW之悦”的陪伴下畅享“纯粹驾驶乐趣和潇洒的生活方式”!

燕骏汽车董事长马凯霆先生为郎平女士献花燕骏汽车董事长马凯霆先生为郎平女士献花

  作为BMW家族中硬派SUV的王者,BMW X5不仅是BMW所倡导的“纯粹驾驶乐趣”的代表,同时在当今豪华SAV市场中,也一直占有主流地位。素有“铁榔头”之称的郎平,在比赛中风格强劲而精确犀利,可以说与BMW X5的“硬朗”精神十分契合。

郎平女士赠送燕骏汽车首席行政官彭敬恩先生签名排球郎平女士赠送燕骏汽车首席行政官彭敬恩先生签名排球

  郎平所选择的这款BMW X5 xDrive35i M sporty,搭载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动力可达306匹,配合8档手自一体变速,运动驾驶乐趣更加出色,加上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1升,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郎平女士所选择的运动型加装了BMW原厂运动套件,这使BMW X5 M运动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都诠释着美学和空气动力学。外观方面,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板,经过风洞测试,可有效降低空气动力学的阻力,提升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此外,19英寸轮胎是M运动套件的标准配置,客户还可以选择20英寸轮毂进行改装。购买M运动套件的用户还可以选择碳黑金属漆面这款新外观颜色光铝制抛光防刮擦板,还有全新设计的排气管也让运动感十足,配合力量造型完美收官。

  BMW X家族首创SAV车型,其中文含义为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BMW X家族不但继承了普通SUV车型的优势,更在操控和动力性方面进行升级,最终让人们了解到,原来这种看起来像越野车的车型也能拥有犹如轿车般的操控,但储物空间、应用便利性等能力却一点也不输给越野车,所以X系列一经面世便好评如潮。

北京燕宝内训师杨贺先生为郎平女士讲解新车北京燕宝内训师杨贺先生为郎平女士讲解新车
郎平女士与出席仪式的领导合影留念郎平女士与出席仪式的领导合影留念

  目前,北京燕宝明星车主俱乐部正在逐步扩大,诸多奥运冠军、亚运冠军、娱乐界明星先后加入其中。这不仅是对北京燕宝16年来所秉承的“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的肯定,而且是对BMW品牌的支持与喜爱。未来,北京燕宝将会以更加真诚细致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尊贵客户的到来,共同尊享BMW之悦。

  关于北京燕宝汽车:

  北京燕宝汽车是领先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经销商,成立于1995年。作为BMW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成立16年来,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发展至今,在北京地区已拥有2家4S店与2家BMW城市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bjyanbao

  北京燕宝汽车金港4S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10号1001

  北京燕宝汽车亦庄4S店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贵友展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5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燕莎展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