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试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e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续航300公里 比亚迪e6纯电动车使用评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9:51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E6纯电动车城市使用评测比亚迪e6纯电动车城市使用评测
       比亚迪e6先行者作为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已经来到我们身边。然而这种新能源车是否真的可以完美替代传统能源车型呢?它的便利性、安全性、实用性是否真的可以满足日常的用车要求呢?下面就带着这些疑问随我们一起来体验这款先行者e6。
比亚迪E6纯电动车城市使用评测比亚迪e6纯电动车城市使用评测

  e6先行者搭载的是无毒无害物质的磷酸铁锂电池,不会对环境构成任何污染. 现在主要方向是动力电池,相对NI-MH,Ni-Cd电池有,一些优势。磷酸铁锂电池充放电效率,相对高一些。在 88%- 90%之间,而铅酸电池约为80%。

  北京这种城市道路堵车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起起停停的路况给所有的车的燃油经济性都是一个考验,尤其是停车时,以汽油做燃料的车型在耗油,同样电动车也在耗电,厂商给出可3百公里左右的数据,应该只是在匀速的状态下吧,此车在现有的技术下应该很不适合跑长途。如果电量的容积可以增加至与现有燃油做动力的车型一样的续航里程,以及充电更便利也就算完美了。

比亚迪E6纯电动车城市使用评测比亚迪e6纯电动车城市使用评测

  目前在北京现有充电站还是比较少的,而且很多人是找不到充电站的,这给新能源车主们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从公司到家开了一圈果然没电了,也难怪我的家住的远了点,从中关村出发走四环上京藏高速至昌平城区出口再进城区,全城38.1公里,再加上所有的灯光音响全开也影响了电池对转动系统的的供给,次日再回到公司电量已经不足,再送到4S店充电时显示剩余电量仅剩余百分之32。

  充电时,车内液晶屏显示充电电压为29A,剩余时间4小时37分钟,由于没有快充设备,只能采用普通充电方式。

比亚迪E6纯电动车城市使用评测比亚迪E6纯电动车城市使用评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e6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