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SUV还是跨界 8款个性兼具实用车型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9:04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本田歌诗图

  歌诗图源自第八代雅阁产品平台,其个性就是“大”,大车身、大空间,溜背的设计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更偏向跨界车型。其融合轿跑车的动感外观与操控、豪华轿车的大空间和舒适性以及SUV车型的高通过性,广汽本田将其定义为轿跑型豪华跨界车。

  外观设计上,歌诗图的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超大面积的中网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装饰,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极其富有视觉冲击力。两侧细长的大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并沿着中网镀铬装饰条的上扬继续延伸。掀背式尾部设计,线条明朗的尾部,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倾斜的掀背式设计让车尾部看起来极具动感。

  在动力上,歌诗图采用了一台VCM-V6智能变缸 3.5L发动机,问鼎“全球十佳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智能变缸技术,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条件,在6缸、4缸、3缸模式间切换,最大限度保证了燃油高效性,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