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讴歌 Z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SUV还是跨界 8款个性兼具实用车型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9:04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运动与舒适兼得:

  讴歌ZDX

  讴歌的车型设计概念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独特的时尚的风格,而ZDX不得不说是属于一个“另类”。ZDX是源自北美的豪华车品牌Acura为新生代年轻的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它拥有动感流畅的外型设计和卓越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为一体,是一款全新概念的全地形轿跑车

  ZDX将轿跑的炫酷设计、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全地形轿跑车,力求为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ZDX车 身长4905mm,宽1995mm,高1595mm,为驾驶者创造出舒适的驾驭空间;精工缝制、同级别中独有的高档真皮等高品质材质的应用为驾乘者带来触 感卓越的内饰空间。ZDX搭载强大的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

  全新带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动力输出愈加酣畅淋漓。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全地形轿跑车,ZDX配备了Acura核心的智能四驱技 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切实需求,全时无间地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带来全天候操控性能和出众的运动性能。

关注ZDX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ZD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0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9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
优点:外观造型锐利简约,即运动又不失典雅
缺点:价格过高,品牌认知度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讴歌ZDX是一款美国范儿很浓的跨界车,流线的造型称不上正经的SUV,相比宝马X6品牌确实不够响亮,空间确实不大而且实用性一般。唯一能吸引我 ...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