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美丽不冻人 六款配自动空调时尚小车推荐(6)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性感女性——现代飞思

  豪华版配自动空调与座椅加热

  一说韩国美女,不是扮萝莉就是各种漏各种腿,这种性感也多多少少体现在现代Veloster飞思上。其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凸出层次分明,同时强调动感的运动风格。现代飞思拥有时尚潮流的掀背式的后备厢,其最大亮点在于采用3侧门设计,驾驶室一侧只有一个车门,而在副驾驶一侧有2两个车门。飞思三门掀背式运动风格,正是城市中那些走在时代潮流尖端并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时尚人士最佳选择。

  现代FS飞思配置十分丰富,其排气量为1.6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达到2649mm。下定者更是看重了该款轿跑车多项独创个性亮点,如首创3门设计、全景天窗、掀背式后备厢等。

  动力方面,飞思将搭载的1.6升GDI发动机是目前现代最小排量的直喷引擎,并且应用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67Nm/4850rpm。Veloster还将搭载现在汽车生产的首款双离合变速器,同样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