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美丽不冻人 六款配自动空调时尚小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8:5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六款配自动空调时尚小车推荐六款配自动空调时尚小车推荐

  冬天的女生也要美丽,黑丝彩丝超短裙穿起来,不过冬天的大风和冰点你是否hold住呢。如果有一款外观靓丽好开又好玩,关键是能有人性化自动空调的小车,将会给你的冬天带来不一样的美丽,也不用每天早晨都想穿什么衣服,夏装走起来美丽不冻人。全自动空调一般都有双温区控制,设定好温度后电脑会自动调节车内空调工作效率和出风大小,如果再加上座椅加热功能,让冬天的车内瞬间暖爆棚,给你家一般的温馨。

  白领女性——奥迪A3

  全系自动空调

  奥迪A3这款精品小车外观时尚又大气,其中又不乏端庄与稳重,这点也非常符合白领女生的气质。A3采用运动性出色的底盘设计,奥迪A3 Sportback装备动力强劲且环保高效的1.8TFSI或1.4TFSI燃油直喷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均配备先进的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动感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同时,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非常厚道。

  奥迪A3 Sportback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92 mm、宽1765 mm、高1423 mm,轴距为2578 mm,虽属紧凑级车型,但内部空间足够日常使用。在内饰上,奥迪A3 Sportback拥有着浓重的运动氛围,中控台、镀铬包裹的出风口以及充满动感的方向盘,都让它看上去与奥迪tt有着相似的运动基因。

  奥迪A3 Sportback采用了与TT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架结构,操控性出色。同时,电动助力转向机使低速行驶时,方向盘力度轻盈,但精准度依旧;高速行驶时,方向盘力度则趋于沉稳,这使驾驶者在紧急变线时可以获得更多信心。除此之外,奥迪A3 Sportback还装备了自动泊车和坡道辅助系统,后者可以在遇到坡道时提供2 s左右的停顿,从而给驾驶者足够的时间做出起步动作。

  动力方面,奥迪A3 Sportback采用了两种动力源,其一是我们早已熟悉并装载于奥迪a4L的1.8 L 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 kW,最大扭矩为250 Nom,这样的账面数据足以展现A3 Sportback的运动特性。其二则是1.4 升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92Kw和200 Nm。变速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S 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器,更快的换挡过程和接连不断的传递效率是其最大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