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C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6款高品质进口小型车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8:34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C30

  发动机:2.0L

  变速箱:6DCT

  指导价:22.50-24.98万

  快 评:性价比较高,吸血鬼爱德华的座驾的名头会让女孩子们喜欢!

  风靡全球的“吸血鬼”帅哥并不能挽救自己座驾在市场上的低靡表现,虽然不能热卖的主要责任在品牌层面,C30在国内一度定价过高也是不争的事实。时过境迁,这款车虽然在动力方面和最新推出的车型有一定的差距,但北欧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何况现在的售价也跌到了谷底,对于那些口袋里银子不那么富裕,但又想拥有一款高品质进口小车的消费者来说,价廉物美、外形讨喜的C30完全是个不错的选择。

  改款后的C30第一眼看上去动感时尚,个性很鲜明,不会让你难以分辨它的身份,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更为饱满,线条丰富不少,激进和运动的元素比较突出,但是车头整体造型没有改变。大灯同样经过了全新设计,线条流畅丝毫不死板,灯体向后延伸至轮眉,平滑动感;大灯带有透镜,开启时对光线起到有效的约束作用。

  沃尔沃C30采用全黑内饰,整体风格保持了北欧一如既往的简洁,平整的中控台整体性很强,一气呵成没有任何变化;银色的面板质感很强,对内饰气氛有一定的活跃作用。作为一款售价并不便宜的进口紧凑型轿车,内饰的用料自然应当讲究,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纹理很清晰;门板磨砂皮包裹质感很好,摸上去很像环保回收材料的感觉,比较细腻。

  2011款C30提供了全新的动力组合:2.0排量发动机加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6档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配有两个相互独立的湿式离合器,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实现了快速顺畅的换挡,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相比,可显著降低燃料消耗,2.0升车型综合油耗仅有8.1L/100Km。

关注沃尔沃C30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