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奇瑞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CVT版奇瑞E5到店降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期,CVT版奇瑞E5展车已经陆续抵达各大销售店,并有少量现车销售。作为奇瑞主打的紧凑型家轿E5,继1.5L手动型之后,又推出了1.8L的CVT车型,匹配了奇瑞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CVT版共推出优悦型和卓悦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58万元和8.18万元。目前奇瑞E5全系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以及3000元礼包赠送。CVT优悦型暂无现车,CVT卓悦型有少量黑色现车,其他颜色需预订。行情导读>>CVT版奇瑞E5现车到店 购车优惠3000元

  奇瑞E5是在原奇瑞A5的底盘上开发的A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轴距2600mm,搭载与旗云3相同的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和1.8L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首次应用于奇瑞车上的CVT变速器。在悬挂方面,并仍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悬挂结构,轮胎规格也是195/55R15。

  奇瑞E5内饰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台的造型非常简单,空调控制区三个硕大的旋钮与多媒体控制区的按键形成了较大反差,不过布局很明确,使用起来应该很容易上手。配置上,新车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铝圈、ABS+EBD发动机防盗、前排双气囊、皮座椅、四门电动门窗、中央遥控门锁、手动空调USB接口、2扬声器等,可以看出,配置都很基本,以满足日常基本需要为宗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奇瑞E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