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XC9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沃尔沃XC90优惠超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即日起至 2012 年 1 月 23 日, XC90R-design 个性运动版限量发售。同时,消费者购车最高优惠9.912万,售62.888万。同时,另据销售人员介绍,百旺4S中心针对该款车型客户对资金的分配提供再次推出“金融理财天平购车方案-——“半价提车”,首付50%,即可先享沃尔沃XC90

车  型

指导价

售价

优惠

颜色

货源

XC90 R-DESIGN 2.5T 个性运动版

728000元

628880元

↘99120元

黑色

现车发售

  行情导读>>沃尔沃XC90 2.5T个性运动版优惠超9万

  秉承北欧新豪华主义风格,2012款沃尔沃XC90流露出高贵大气的简约之美。刚劲流畅的外部线条彰显其阳刚野性的独特魅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与座椅布置将汽车的驾驶性和实用性融为一体,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展现出北欧豪车品牌一切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产品风格。

  2012款沃尔沃XC90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搭配的直列3.2升6缸发动机与T5 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热爱驾驶,崇尚越野的消费者们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除此之外,两款车型均配备了AWD全轮驱动系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驾驶及越野能力。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