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各级别年度热车行情汇总:宝马5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中高级车搜索王-宝马5系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宝马5系 北京 2012款5系523Li现车供应 置换赠送保险 查看详情
西安 宝马5系购车订金5万元 车源紧张(图) 查看详情
杭州 宝马5系店内现车供应 购车暂无优惠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5制表:新浪汽车

  宝马5系列是迄今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档轿车。新一代BMW5系列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41×1846×1468(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BMW5系列的动力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顶级版本545i配备了来自7系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 (6100转/分),最大扭矩达450牛顿•米(3600转/分),最高时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仅需5.9秒。

  宝马5系的鹰眼大灯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全身上下钢劲有力的线条从视觉上就让人有驾驭它的冲动。加长后修长的车身看上去更加庄重了一些,增加了一丝公务用车的稳重感。 

  3.0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为宝马5系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25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数据上来说与标 准版530i没有差别。宝马5系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要7.2秒,最高车速能达到250公里/小时。这台发动机与装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非常顺畅,在行车过程中根本感 觉不出任何顿挫感。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形,随着油门的下踩,感觉动力源源不绝的逐渐输出。

  由于配备了宝马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所以宝马5系发生甩尾、推头等危险的机会被降低,DSC通过降低发动机功率或者通过对个别车轮施加制动来稳定车辆。相应还有一个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可以提高DSC介入的时 机,这个系统打开后DSC介入的晚一些,可以做一些轻微甩尾等动作,但是并不能完全关闭DSC,所以想做一些甩尾动作的话,只能放弃,毕竟,宝马5系也不是用来做剧烈驾驶的。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5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4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造型优雅精致 动力强劲 科技含量高
缺点:油耗不低 售价偏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马5系旅行版的造型优雅,强劲的发动机配合高科技含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无懈可击的操控感,与此同时悬架的阻尼调整也恰到好处,侧向 ...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