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经济高效 2.0+6AT超值合资中高级车推荐(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索纳塔2.0 6AT

  16.69-23.29万   

  现代索纳塔的外形设计相对于同平台姊妹车起亚K5更加优雅。这种被现代称为Fluidic Sculpture流体雕刻的设计理念,线条杂而不乱,柔中见刚,侧面轮廓更像是一辆四门Coupe。车头镀铬进气格栅与18英寸大型合金轮毂的配搭显得特别大气。

  索纳塔的仪表台设计采用了现代家族式的“X”造型元素,并且与外形设计搭配得体。内饰的选料、造工和装配都比老款有大幅进步。中控台布局清晰合理,虽然按钮较多,但也简单易懂,特别是负责风向调节的人形面板非常直观。两支炮筒式仪表与彩色液晶显示屏配搭,在突出动感的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信息。2795毫米的轴距为索纳塔提供了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虽然与昊锐新迈腾等竞争对手仍有差距,但已经足够充裕,大部分乘客即便是在后排跷二郎腿也非常轻松。

  由于索纳塔的这台2.0升发动机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都与起亚K5完全相同,我们也就不再赘述。虽然索纳塔的外形非常动感,但无论是动力还是底盘的调校,索纳塔都以舒适性为重,这符合大部分中级车买家的需求。

  在配置方面,索纳塔共有六款2.0和两款2.4可选,全部为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没有提供手动变速箱,售价介于16.69万到23.29万之间。抛开性价比较差的顶级版,剩余五款车型的价差为3.7万元。售价18.99万的自动豪华版是比较合适的选择,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带加热功能的前排电动调节座椅、自动大灯、分区空调等非常齐全的配置。如果对全景天窗特别感兴趣的车主,则可选择20.39万的至尊版,随之而来的是定速巡航、可视倒车、多碟CD、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感应雨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东风雪铁龙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