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经济高效 2.0+6AT超值合资中高级车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K5 2.0 6AT

  17.48-21.48万

  起亚K5拥有中级车市场最时尚前卫的设计,例如车头的虎啸式蜂窝进气格、凶狠的车头大包围、车侧的散热鳃和18英寸合金轮毂都是充满个性的设计。2795毫米的轴距,4845毫米、1830毫米和1460毫米的三围尺寸为K5提供了充裕的横向、纵向和头部空间。

  与以往韩国车拘谨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起亚K5的内饰充满个性,提供全黑和双色两种内饰,中控台完全以驾驶席为中心,各种按钮触手可及。K5的用料和造工相比其前辈上了一个档次,但与德系和日系竞争对手仍有差距。

  起亚为K5准备了2.0升和2.4升两台四缸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有六种和两种不同配置,除开被作为入门车型的2.0手动,2.0自动共有五款车型可选,售价介于17.48万到21.48万之间,属于K5的主流动力。这台代号G4KD的2.0升全铝合金发动机属于θ II系列,采用了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在智跑现代索纳塔ix35中也有应用,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65 ps和198 Nm,马力输出相比508、C5和君威更强大,加上整备质量比这几辆欧系车轻了100千克左右,K5因此拥有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起亚K5 2.0自动共有GL、GLS、DLX、TOP和Premiun五种配置,抛开Premiun 2.0旗舰版外,四款车的价差仅有2.5万元。我们认为GLS和TOP都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但需要提及的是,仅有售价21.48万的Premiun版才提供VSM车身动态稳定监测系统,而这套系统对于主动安全性非常重要。

关注东风雪铁龙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