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科帕奇全系优惠8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北京达世行雪佛兰4S店对科帕奇进行年末促销,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2.4L舒适版售价23.88万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型号和价格明细请参见下表:

1

  行情导读>>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优惠8千元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全新科帕奇沿袭了美系SUV阳刚豪放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双格栅前脸采用了更大胆、强劲的设计语言,雪佛兰家族特质更加突出,加上立体凸起的发动机罩盖和铲刀形前部保险杠,整个车头彰显出美式SUV强烈的力量感;车身分布多处镀铬外饰细节,加上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大幅加强了整车金属质感;车尾部分采用折线切割的C柱设计和超大炮筒式组合尾灯,整车粗犷与犀利线条的视觉冲击力也更强。

  动力配置上,全新科帕奇引入了都市SUV的“黄金排量”,搭载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并配备了带Eco功能的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和操控全面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很大提高。同时,产品配置上也全面升级,配合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同级最具可变性的7人座空间、635KG高承载力,以独特的“都市力量”和产品实力诠释了真正的SUV概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帕奇相关新闻
  • 科帕奇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