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威驰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威驰部分车型优惠幅度为1万元,其中1.6 GL-i MT 售8.99万元,1.6 GL-i AT 售9.79万元,1.6 GL-S 运动版AT 售10.89万元,1.6 GLX-i 天窗版AT售9.79万元,购买以下车型再赠万元精美大礼包。目前店内的现车很充足,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丰田威驰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 GL-S 运动版AT 11.89万元 10.89万元

  1万元

  赠万元大礼包

1.6 GLX-i 天窗版AT 10.79万元 9.79万元
1.6 GL-i MT 9.99万元 8.99万元
1.6 GL-i AT 10.79万元 9.79万元

  行情导读>>现车充足 威驰优惠1万最低售10.89万

  保养方面,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丰田威驰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大保养价格大约在500元左右。

  威驰是一款成熟稳重的小车,整体造型圆润敦厚,尤其是开口极高的前发动机盖,这种设计可以在碰撞时避免发动机盖撞进驾驶室。威驰内饰风格依然延续NBC的传统平台,中置仪表盘是最明显的特点。而在配置上,双安全气囊ABS+EBD+BA(制动力辅助),安全未系警告,遥控钥匙、发动机电子防盗,中控锁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2011款新威驰的动力系统搭载了新开发的直列4缸16气门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其中1.3L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1Nm/4400rpm,1.6L威驰在动力输出上,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7kW和150N?m。均配备5挡手动及4挡自动变速箱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驰相关新闻
  • 威驰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