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行情追踪 新思域首降 荣威W5优惠9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2月过半,年底促销已接近尾声,各级别车型的优惠都保持稳定。前2周我们重点搜集了中级车以及中高级车型降幅,本期行情聚焦我们将目光投向紧凑级市场和SUV领域。首先是来自同属韩系品牌的K2和瑞纳,两款车型虽然差别不大,但优惠幅度却各不相同,K2现车不多无现金优惠,而瑞纳的优惠则达到5千元。反观锋范、威驰这对日系车型,1万元的现金让利加装潢礼包力度相比前者有了不小的提升。

  再来看看SUV方面,荣威W5、科帕奇的优惠徘徊在万元左右,而RAV4一跃达到2万元,着实让人心动,一直关注这几款车型的朋友不妨再亲自到店咨询。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刚上市不久的第九代思域,部分经销商给出了2000元的让利。

  起亚K2上市至今的优惠一直非常稳定,礼包优惠和现金让利维持在2000-3000元。近日笔者从长沙天润凯达4S店了解到起亚K2赠送价值2000元装潢礼包一份,少量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2011款东风悦达起亚K2 指导价格 优惠幅度
1.4L手动GL 7.29万 赠送价值2000元装潢礼包
1.4L手动GLS 7.79万
1.4L手动TOP 8.49万
1.4L自动GLS 8.59万
1.4L自动TOP 9.29万
1.4L自动Premium ECO 9.99万
1.6L自动Premium 9.99万

  行情导读>>起亚K2赠送价值2000元装饰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起亚K2与兄弟车型瑞纳完全一致,都采用了伽马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以及5MT和4AT变速箱,其中1.4L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1.6L全系配备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90Kw/6300rpm。在配置上,起亚K2大幅使用高强度钢板,并配备侧气囊/侧气帘,保证被动安全性。舒适性方面则配置了一键启动、皮包裹仪表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MS(电源管理系统)等。

  保养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2质保周期为5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00元,更换机油三滤为400元,整体价格与竞争车型相比属于中等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