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热点四驱SUV行情导购 上海大众途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7:2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上海大众 途观

  普遍优惠:暂无优惠

城市 优惠信息(点击查看详情)
淄博 淄博途观1.4TSI现车到店暂无优惠
长沙 途观1.4T长沙已到店 售价18.98万元
大庆 大庆途观现货紧俏 3万订金预订提车
合肥 上海大众途观有部分现车 购车送装潢礼包

  途观的造型沉稳大气,保持大众的一贯低调风格。在市场上广受欢迎,针对国内需求而加长的轴距,更让国内消费者深感满意。而1.4TSI途观在外形上同先前上市的途观并无太大区别,仅在进气格栅有所变化,并且取消了行李架

  1.4TSI车型作为途观的低配版本,在配置方面有所减少。车身尺寸:长4525mm、宽1809mm、高1665mm,轴距2684mm,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饰方面,1.4车型采用全黑内饰,设计风格并无变化,依然简洁,配置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则是1.4TSI发动机,拥有最大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性能相当不俗,并且拥有较低的油耗

  维修保养方面,途观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日常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1000元上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700元左右,由于该车配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故保养费用较高。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观相关新闻
  • 途观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