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途观1.4T长沙已到店 售价18.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0:25   易车网   字号:
途观1.4T长沙已到店售价18.98万元
途观 指导价:18.98万-30.98万元

  11月22日,上海大众途观1.4TSI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车引入了低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那些一直关注该车型并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上海大众途观1.4TSI售价为18.98万元。日前,从上海大众湖南星沙众兴4S店获悉,现在有少量1.4T车型到店,关注途观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与现款途观相比,1.4T版本的途观外观上差别并不明显。前脸上的唯一差别,在于1.4T版本的两条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单条式,而现款版本都是双条式。除此之外,前大灯和保险杠与现款都是通用的。

  从整体车型上来看,途观1.4TSI并没有做出太过于明显的改动,只是将行李架取消。轮圈选择了简洁的多辐条铝合金型号,老实说从侧面看上去与现款车型几乎别无他样。

除了前进气格栅之外,车辆尾部的标识也告诉我们它是一辆1.4T版本。TSI三个字母的颜色差别,代表了大众发动机的不同。全红色字母代表的是2.0T、“SI”两个红色字母,代表的是1.8T,而一个字母“I”是红色,则代表车上安装的是1.4T发动机。而这辆途观尾部的标识,只有一个字母“I”是红色的。

内饰方面,按照大众的习惯,新车的内饰设计和用料应该与在售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主要区别应该体现在配置上。而现实也确实是如此,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途观1.4TSI车型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并没有装备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和多功能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全新动力系统的引入是途观1.4TSI车型最大的亮点,对于这款已经在大众多款车型上亮相的发动机大家应该已经很熟悉了,其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动力型表现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和7档DSG双离合变速器

结语:1.4TSI发动机的引入拉低了途观的入门价格,可以让预算不是很充足的消费者群体以较低的价格拥有这款车。另外在油价飙升的当下,可以使用93号汽油的特性,也降低了日后的使用成本。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观相关新闻
  • 途观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