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热点四驱SUV行情导购 一汽奥迪Q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7:2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一汽奥迪 Q5

  普遍优惠:暂无优惠

城市 优惠信息(点击查看详情)
深圳 2011款奥迪Q5现车供应 送3000元礼包
温州 奥迪Q5少量现车 预定明年6月以后提车

  国产奥迪Q5拥有跑车般动感的身姿,舒展的腰线自然延伸至前后车灯,一气呵成的车身设计使其获得0.33的同级别创纪录风阻系数飞扬向上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包围式”的尾门设计更成为其最独特的标识。运动中蕴含着无限力量,优雅中不失乐趣与自由,设计师将这种灵感转化成车身线条,这样的设计被赋予了运动激情并充满了无限活力。

  国产奥迪Q5在内饰上也保持了奥迪一贯风格,多种内饰风格和材料的选择,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希求,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MMI系统,通过位于挡把后方的控制区域可以控制很多功能。四辐方向盘手感不错,但没有换挡拨片稍有些遗憾。顶配车型的三辐方向盘和奥迪A4L 3.2车型上配置的一样,手感绝佳。

  保养方面:奥迪Q5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不限公里数。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致在85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汽滤和空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保险方面,店方与多家保险公司都有合作,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以售价为37.98万的奥迪Q5 2.0T 进取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11494元左右,购置税为32462元。在店内购买Q5车型可以享受到比较便捷的贷款方案,首付最低为3成,还款日期最高可以选择3年。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Q5相关新闻
  • 奥迪Q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