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新天籁优惠3.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0:22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2011款新天籁部分车型优惠幅度达到3.5万元,其中2.5L XL 荣耀版最低售20.98万元,2.5L XL-NAVI智领版售21.48万元,公爵 2.5L XV 尊雅版售22.98万元,公爵 2.5 XV VIP 尊尚版售26.18万元,公爵3.5XV VIP 尊领版售33.68万元,各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及优惠价格请参照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有现车 新天籁优惠3.5万最低售20.98万

  保养方面,新天籁可享受两年或者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常规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日常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38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要根据具体的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约在600元左右,新天籁的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还算比较适中。

  2011款新天籁属于小改款车型,因此在动力系统上并无变化。改动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进气格栅边框进行了加粗,视觉感受更加凶猛,尾灯罩白色区域面积有所加大。另外,尾部标识也从原来的“250”改成了“2.5”。

  新天籁内部的改动比较细微,车辆显示屏由原来的橙色变为更富层次感的“蓝底白字”。亮点在于NAVI导航版和XV公爵版车型,配备了“CARWINGS智能行车系统”。这套车载多媒体系统将由智能行车系统、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DVD播放器、蓝牙免提系统(带方向盘快捷键)、倒车影像系统、以及7英寸触控屏等功能组成。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