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蒙迪欧致胜2.0T直降1.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0:2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蒙迪欧致胜2.0T正在进行特价促销,全系车型直降1.7万元,现车较为充足,对于这款车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抓住时间,准备出手。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蒙迪欧致胜2.0T直降1.7万元 现车充足

  保养方面,蒙迪欧-致胜可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十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新车行驶五千公里需进行首次保养,之后的保养周期为五千公里或三个月,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则需要根据车辆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具体价格根据使用的材料、品牌的不同而不同。

  2011款致胜的变化主要来自于前脸和尾部大灯,其中高增压版除了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孔以外,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大灯;尾部改变了灯组的内部配饰,新增了LED灯泡,并且采用新的集成式设计。内饰方面,2011款致胜也对一些装备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仪表盘中央显示器,触摸式中控显示彩屏以及两款深色内饰等。

  2011款致胜顶配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其中2.3排量豪华型的主要配置包括: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方向盘前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和自动空调等。安全装备有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2011款致胜最大的变化增加了两款全新车型,这两款车型均采用新的2.0T+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组合,这也使新款蒙迪欧-致胜成为国产车型中又一款搭载双离合变速器的中型轿车。动力方面,致胜除了保留一款2.0L 5MT车型以及两款2.3L车型的动力组合以外,首次引入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