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车市行情追踪:锐志现金优惠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0:2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一汽丰田深业4S店正举办特价车促销活动,共推出8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20台RAV4,顾客购买指定锐志特价车,可在原指导价的基础上享受2.1万现金+8000元礼包优惠,综合优惠达2.9万元。8台锐志特价车分别如下: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现车充足 锐志优惠1.8万最低售19.48万

  如客户对原厂的配置不感兴趣,可购买深业阳光版特价车,在原车基础上搭配了谛歌铂金版DVD语音导航二代(支持手写功能)、动态倒车轨迹系统、3M防爆膜、底盘防锈、酷霸一键式启动、5年15万公里延保,此款车型综合优惠将近4万,详情可以到店咨询。

  全新一代锐志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735mm、宽1795mm、高1450mm,相比上一代锐志车型宽了20mm,前后轮距也分别增加了10mm。轴距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2850mm。一汽丰田新锐志前脸变化最为明显,集成在大灯组里面的雾灯分离出来之后,锐志整个前脸更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锐志仍然是沿用上一代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发动机变速箱都和之前相同,2.5L车型搭载的是5GR-FE发动机,3.0L车型搭载的是3GR-FE发动机,这两款都是丰田经典的发动机,根据中国的油品状况进行改进,取消了缸内直喷技术,降低了压缩比,所以动力上也要比国外相同的机器动力稍低一些。

  新锐志的安全配备非常丰富,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提高了操控安全性。另外,全系标配了全车9气囊(带有膝部气囊)。此外TRC、主动式头枕也都是全系标配,这种不以安全配置区分车型的做法很厚道。作为搭配V6-FR-6AT动力配备的中级典范,全新REIZ锐志的驾乘乐趣在中级车市场中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而这种优势只有通过亲身体验方能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