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奥迪 奥迪A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A1竟装下27人 影星莫小棋现场见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9:54   新浪汽车  诺兰 字号:

  2011年11月25日,“以小见大·有限无界”奥迪A1品鉴会在中国首家奥迪特许经销商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奥迪展厅盛大启幕。

  北京中润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奥迪A1上市之际,特别策划了“以小见大,有限无界----奥迪A1创造最新世界纪录活动”。此次活动中,以小身材为著称的奥迪A1用有限的空间挑战极致,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一个奇迹的诞生——在没有拆卸车内任何配件,没有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身材娇小的奥迪A1同时容纳了27个人。这项记录恰如其分的诠释出奥迪A1以小见大的设计哲学。

(图1:极限挑战进行中)(图1:极限挑战进行中)

  活动现场亮点频出,酷炫的快闪舞、典雅优美的外国爵士乐队演奏、刺激的调酒表演一一上演。在炫酷节目的映衬中,更加突出其动感时尚的个性之处。与众不同的奥迪A1顶着无数个第一次的光环于今年10月闪亮登陆中国,作为面向追求时尚生活的年轻用户的车型,奥迪A1外型流畅不失稳重,动感不失高贵,小之外更有实在的大用心。著名影视明星莫小棋身着性感衣裙款款走下奥迪A1,参与现场互动,更谋杀了无数摄像师的胶片。

(图2:影视明星莫小棋闪亮登场)(图2:影视明星莫小棋闪亮登场)

  小身材大智慧,空间有限,心却无界。作为奥迪家族中最小的成员,A1以其霸气十足的气势和精雕细琢的品味带来了"大有内涵"、"大有来头"的感觉。通过这次活动,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奥迪追求卓越的的造车理念以及对于创新和突破的不懈努力。

关注奥迪A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1相关新闻
  • 奥迪A1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4升
优点:高端的品牌,偏硬朗的驾驶感受,拉风的外观和足够打眼的装饰
缺点:比较局促的后排,较少的置物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1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7.7高于 16.88%
操控87高于 14.29%
内饰76.7高于 4.48%
同级平均分:7.1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2低于 -2.78%
使用成本67.3低于 -17.81%
空间56.7低于 -25.37%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从外观上看,这是款非常Q的车型,全车运动化的贴纸十分讨人喜欢,也是运动性能很强的一款车。整体来看,它的造型很符合奥迪一贯的设计风 ...

(编辑:马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