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2011广州车展探馆之华晨中华展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 21:16   新浪汽车 字号:
华晨中华展台华晨中华展台

  新浪汽车华晨中华展台位于5.2馆内,与之相邻的有雷克萨斯丰田吉利、海马、福田等品牌。在本届车展上,华晨中华首款SUV车型中华V5也将正式上市。

即将上市的中华V5即将上市的中华V5

  在今天的探馆中可以看到,中华V5已经摆在了展台上。并且这次华晨带来不同颜色多辆车型,现场至少摆放了三台不同颜色车型。

展台上的中华V5,工人正在擦拭车辆展台上的中华V5,工人正在擦拭车辆
蓝色中华V5,看起来似乎更漂亮一些。蓝色中华V5,看起来似乎更漂亮一些。

  中华V5车型实际上与FRV、FSV、H530均是来自于华晨的A车型平台,也是华晨中华的首款SUV车型,其轴距2630mm,前后轮距的尺寸分别是1544mm和1530mm。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405*1800*1615mm,带有车顶行李架的豪华版车型高度略高一些,达到1627mm。前接近角18.5度,后离去角20.6度,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其SUV的特性。

中华V5与宝马X1相似度很高中华V5与宝马X1相似度很高
华晨中华V5的尾部线条也与宝马X1相似度极高华晨中华V5的尾部线条也与宝马X1相似度极高

  首先上市的将是搭载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4A92S型号发动机的1.6L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8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后续还将推出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代号BM15T发动机来自于华晨自己的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5T车型和1.6L的高配版车型都配置17寸铝合金轮毂和225/55R17轮胎,其余车型配置16寸轮毂和215/65R16车轮。

中华V5内饰中华V5内饰

  中华V5的内饰非常熟悉,基本是与H530轿车完全共享的设计,别克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奥迪风格的半包裹式中控台,高配车型还将配置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启动,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性装备。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分享你喜欢的汽车和美女,赢取加油卡、手机充值卡和原厂车模!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