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Q3 S谍照曝光 马力达31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3:50   新浪汽车   字号:

  虽然奥迪Quattro老板Stephan Reil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跨界车SUV因为重心过高不会推出RS版本,这意味着不会出现Q5 RS。同时也表明谍照中的这辆Q3 S将是这款紧凑型跨界车的性能旗舰。

奥迪Q3 S谍照曝光 马力达310匹奥迪Q3 S谍照曝光 马力达310匹

  预计全新奥迪Q3 S将配搭一台源自TT RS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但峰值马力输出不会达到TT RS的340 hp,而是调低到310 hp,通过一台S-Tronic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将动力传递到车轮。(Kevin Lee)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