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汽传祺SUV真身曝光 新浪汽车备战广州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17: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孙磊广州报道]今年的广州车展将在下周开幕,借着这个周末,无论是厂家还是媒体都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当中。场馆还在搭建当中,大批展车还没有到位。

广汽传祺GS5广汽传祺GS5

  不过场外巨幅的广告已经初露端倪。作为主场作战的广汽集团,旗下重磅产品全新的SUV车型一直都很神秘,而今户外广告已经看到这款新车真容,正式命名为传祺GS5。广州车展将作为这款车全球首发的舞台。

新浪汽车广告新浪汽车广告

  新浪汽车的展台还在紧张搭建中,这次的主题仍然以微博为重要报道方式。从明天开始,新浪汽车将开始全面的探馆工作,相信未来两天陆续有新车展车到位,请持续关注新浪汽车广州车展的报道。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传祺GS5相关新闻
  • 传祺GS5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