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广州车展旅行车之沃尔沃V6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V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旅行车

沃尔沃V60旅行车沃尔沃V60旅行车

  沃尔沃V60以S60为基础开发,车身前半部分与S60差别不大,但后备厢容积显著增加。动力方面,V60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3.0T双涡流涡轮增压T6发动机与2.0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V60使用了大量的安全性科技配置,如带摄像功能的行人监测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等。

  实际上沃尔沃V60就是S60三厢轿车的旅行车版本,因此S60的前脸设计被完全保留下来,车身尺寸为4628mm X 1865mm X 1484mm,轴距为2776mm。V60的动力系统也与S60相同,提供5款汽油发动机,排量为1.6L、2.0L和3.0L,输出150-30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40Nom-440Nom。3款柴油机方面,输出从115-120马力,扭矩为270-420Nom。

  作为一款旅行车,V60的前/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提供足够长度的储物空间。另外,新车的尾门开启宽度达到1095mm,方便拿放物品。配置方面,S60上拥有的各种安全配置在V60车型上同样不会少,自动刹车、行人探测等都包括在内。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V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V60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