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佛兰 奥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广州车展新车MPV之雪佛兰奥兰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奥兰多

雪佛兰奥兰多雪佛兰奥兰多

  从前脸设计来看,奥兰多是相当的“雪佛兰”。分离式的大嘴中网,与科鲁兹、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如出一辙。从轮廓来看,奥兰多还是比较正常的,体现美系特色的主要是富于力量感的细节。例如轮眉、腰线、相当有“厚度”的车头以及力道十足的尾部的造型,都能够带给人这种感觉。轮毂的造型也是如此,五辐造型看似简单,但实际上视觉冲击不弱。

  这样的外形特征,再加上设计师特别为奥兰多添加的黑色侧围、轮眉和前后杠下沿,非常符合当前“跨界”的设计潮流。尤其是从后视图的角度看过去,如果你不提前知道它的身份,很容易把它误认为是一款城市SUV。唯一让人感觉遗憾的,是奥兰多的轮胎尺寸与整个车身相比显得实在是太小了,可惜了这幅跨界味十足的外观。

  与竞争对手一样,奥兰多是基于雪佛兰旗下的A级车平台打造的,这意味着它将于科鲁兹有着同样的悬挂系统。从海外车型公布的数据来看,奥兰多的尺寸是比较可观的,长宽高达到4652/1836/1633mm,轴距也达到2760mm,比途安、逸致(配置 图库 口碑)这些车型都要大出不少,当然也超越了自家的同平台轿车。不过从实际的空间表现来看,奥兰多也没有显现出太明显的优势,依然是常规的7座式布局,第三排以应对短途乘坐需求为主。座椅布局上,奥兰多并没有全盘欧化,例如它没有采用途安的那种三座独立式第二排座椅,第二排座椅也不能实现前后调节等等。

  海外发布的奥兰多汽油版只提供1.8L一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变速器则毫无悬念的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从国内同类车型的动力组合来看,1.8-2.0L的排量都属于主流范畴。因此奥兰多如果先期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国内,动力系统将不会做出调整,依然会采用1.8L+6AT的组合。

关注奥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兰多相关新闻
  • 奥兰多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