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将亮相车型解读 小型车篇(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本田新款锋范

  广州作为广汽大本营所在,自然广州车展也成了最为重视的表演舞台,其中广汽本田也将在本届车展带来一款新车,那就是中期改款的本田锋范车型。这也是继雅阁飞度改款之后,广汽本田旗下又一款当家车型推出中期小改版本。

  新款锋范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细微改动,格栅间距有所加大,从亚光银灰变成了接近亮光的银色喷涂。前保险杠的改动比较明显,放弃原来的U型前脸轮廓。梯形的下部进气格栅呈现出运动车型的强悍风格。两侧雾灯的边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款车型更具配置差异,主要可以分为,S级、V级和SV级,更具配置级别的替身,轮毂的款式各不相同,尺寸也逐渐变大。入门的S级使用钢制轮毂配装饰罩,V级使用十辐铝合金轮毂,SV级使用多幅Y叉式铝合金轮毂。

  尾部的变化微乎其微,仅仅是尾灯的配置有所调整,灯壳变成了更加项目的红白相间的设计。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黑色护板和红色反光板。内饰部分的调整也主要局限于中控台面板色彩搭配的细微变化。

  新款锋范额动力配置保持不变,依然是两款1.5L和1.8L的i-VTEC发动机。作为小改版本,将以2012款的身份登场,在售价和定位上基本都将延续现款车型的策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