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将亮相车型解读 小型车篇(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

图为起亚K2两厢版谍照图为起亚K2两厢版谍照

  相比以上几款车型的小改款版本,这将是一款全新的首发车型,也是东风悦达起亚第一次推出A0级的两厢版车型。当然我们对他并不会太陌生,这款新车就是基于目前三厢版起亚K2推出的两厢版车型,广州车展的亮相也将是这款车型的全球首发。

  K2两厢新车的前半部完全保留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传承自K5车型的风格,虎啸式的前脸,黑色和镀铬勾勒的进气格栅与大灯合成为V型的前脸轮廓。L型雾灯同样展现了这款年轻车型的锐意时尚。

图为起亚K2两厢版谍照图为起亚K2两厢版谍照

  高配车型的镂空式镜面铝合金轮毂和K5车型的设计相似,格外抢眼。尾部的设计与同平台的现代品牌两厢瑞纳大相径庭,两厢K2的尾灯采用了横向布局,没有那么多复杂的线条和曲面,符合起亚品牌新的简洁、运动的定位。

  车型平台和动力配置完全与三厢车型相同,轴距2570mm,搭载起亚新一代1.4和1.6L伽马系列发动机,搭配5MT和4AT变速箱。1.4L发动机型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135Nm/5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