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广州车展将亮相车型解读 小型车篇(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新款CROSSPOLO

图为上海大众新款CROSS POLO图为上海大众新款CROSS POLO

  随着老款POLO劲情升级换代最新一代车型之后, CROSSPOLO也将随之更新换代新的CROSSPOLO采用了有别于普通版车型的大灯设计,虽然灯体外廓不变,但灯壳内部采用了黑底风格,下部增加一个电镀装饰条,大灯的反光碗变成了圆形。

  前保险杠的水箱进气格栅尺寸加大,用黑色包围包裹起来,下部增加银色护板装饰,雾灯也改成了圆形风格。车身侧面也有黑色包围的防护,后排车门上有“CROSSPOLO”的字样。侧面转向灯并没有像海外版车型那样集成在后视镜外壳上。

图为上海大众新款CROSS POLO图为上海大众新款CROSS POLO

  采用了新的五幅款式铝合金轮毂款式,但量产车型的尺寸明显较之前的车展的进口版大脚规格恢复为正常尺寸,比普通版车型略大一圈,配置205/45 R16轮胎。车顶的行李架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精致,银色的行李架更加贴合车顶,具有很好的流线性。后保险杠同样由带有黑色防护包围和银色下护板。

  国产CROSSPOLO车型依然继续配置1.6L的发动机。EA111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5500rpm,最大扭矩155N·m/3750rpm。不过发动机的缸体从铸铁变成了铝,新的全铝发动机在质量上将有所降低,有利于提高整车动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