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海马M系列发动机24小时极限挑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6:08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参加极限挑战的勇士们在发车仪式上合影参加极限挑战的勇士们在发车仪式上合影

  新浪汽车讯 近日,郑州海马为了检验将要匹配在微型车上的M系列发动机的品质和性能,发起了M系列发动机24小时的极限挑战。该项挑战意在模拟“勒芒24小时耐力赛”模式,并且为了满足更广泛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挑战环境包括了不同海拔、不同气候和不同路况。

4辆搭载M系列发动机的挑战车准备就绪,等待发车命令4辆搭载M系列发动机的挑战车准备就绪,等待发车命令

  挑战车辆为4辆福仕达车型:2辆新鸿达和2辆新腾达,也是M系列发动机最先匹配的车型,匹配新发动机的福仕达将于今年年底上市,而预计明年3月上市的M11微轿也将搭载M系列发动机。

挑战路线图(郑州——西宁)挑战路线图(郑州——西宁)

  24小时极限测试路线:

  ①  从郑州出发,车队全程高速路段(约569公里),抵达西安;

  ②  再由西安出发,车队非全程高速路段(约638公里),抵达兰州;

  ③  再由兰州出发,车队全程高速路段,(约331公里),抵达终点西宁。  

  此次测试活动采取两种不同路段的形式对车进行测试,在西安-兰州路段测试车队将行进100公里非高速路段,沿G30、G70、G312、G22以及G6公路行驶,全程共计约1538公里。

挑战路线图(郑州——西安)挑战路线图(郑州——西安)

  郑州-西安:全程高速(约569公里),途径洛阳市、三门峡市、渭南市;此路段有4个服务区,对车辆进行启动性能、起步性能及油耗测试

挑战路线图(西安——兰州)挑战路线图(西安——兰州)

  西安-兰州:非全程高速(约638公里),途径平凉市、定西市,共有16个服务区,路线较长,耗时达11小时,有100公里国道(平凉—甘肃),主要对车进行急加速性能、急减速性能、直线加速性能及油耗进行测试。

挑战路线图(兰州——西宁)挑战路线图(兰州——西宁)

  兰州-西宁:全程高速(约331公里),途径乐都县、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区,海拔略高,对车辆高原气候表现以及油耗进行测试。

历经24小时、将近1600公里的测试后,4辆测试车圆满完成任务历经24小时、将近1600公里的测试后,4辆测试车圆满完成任务

  在经过24小时连续行驶,从近0海拔的中原大地到海拔将近2500米的青藏高原,近1600公里包括高速、国道、省道、乡村、城市、郊区、山路等各种路况后,4辆测试车圆满完成任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福仕达腾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仕达腾达相关新闻
  • 福仕达腾达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