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中高级车集体升级 8款将换代车型盘点(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全新3系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下半年

图为 宝马3系图为 全新宝马3系

  宝马于日前在慕尼黑正式发布了其新款3系。新3系拥有了时尚流畅的外形、高档的内饰和一系列节油的发动机,同时提供了如同5系的奢华性。将于明年2月在英国上市,新款宝马3系将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在外观设计方面,毫无疑问外观设计师采取了稳妥的设计。灵感源于新5系,新款3系的车灯、散热器格栅和L形的LED尾灯都代表了最大的变化。新款3系的重量对比前一代车型减轻了50公斤,阻力系数由于最佳的空气动力特性被降低到了0.26。这些调整包括流线型的底面、在车尾创造出扩散板效果的设计以及前保险杠处的“Aero Curtain”通道(降低了前轮产生的气体湍流)。

图为全新宝马3系图为全新宝马3系

  新款宝马3系还配备了一个更加坚硬的车身和一个全新的底盘,轴距更长(增长了50毫米达到了2810毫米),轮距更宽(前轮距加宽了37毫米,后轮距增长了47毫米),从而改进了操控性。车身总长度也有了大幅度的增加,增长了93毫米,内饰空间更大。事实上,尾部的容膝空间增大了15毫米,头上空间增大了8毫米,同时行李箱空间也增加了20升,达到了480升。

图为全新宝马3系图为全新宝马3系

  如同大家所期待的,新款宝马3系配备了许多先进装备。所有的车型都配备了驾驶性能控制系统,允许驾车者在ECO PRO、Comfort、Sport和Sport+(后者是Sport车型可以选配的)等模式间进行转换。所有车型还都配备了制动-起动系统。其他首次应用在3系上的装备包括停车辅助系统(能够指引汽车进入一个平行的停车位)、能够显示速限的头上显示器以及动态安全系统,后者能够在感觉到即将发生的事故时拉紧安全带并关闭所有开着的车窗。

  新款3系的售价为入门级的316d ES车型售2488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1万元)起,顶级款的3.0升涡轮增压式六缸335i车型售35525英镑(约35.9万元)起,后者拥有302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能够在5.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对于许多购车者而言,发动机系列的亮点将会是320d Efficient Dynamics车型,该车型配备了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61马力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在8.0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燃油经济性为68.9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109克/公里。在最初发布的不到一个月后,宝马将会发布316d和318d车型,其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14马力和141马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