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中高级车集体升级 8款将换代车型盘点(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全新A6L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下半年

图为奥迪全新A6L图为奥迪全新A6

  2011年年初,一汽奥迪推出了2011款奥迪A6L车型,这也是奥迪A6L换代之前的最后一次改款,预计全新换代的奥迪A6L将于2012年下半年推出,新车型的测试已于去年开始。

图为奥迪全新A6图为奥迪全新A6

  全新奥迪A6L的高配车型将应用LED大灯,普通版车型则仅应用LED日间行车灯。车厢内部,全新奥迪A6L将采用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可伸缩的屏幕更方便了驾驶员及乘客的操作,MMI多媒体操作系统以及带触摸手写功能的控制面板将豪华气息展露无疑。此外新车型后排座椅的中央扶手也将较老款车型更加豪华,整体后排空间将更注重舒适性。

图为奥迪全新A6图为奥迪全新A6

  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奥迪A6L 将用2.5FSI发动机替代原来的2.4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千瓦。其它发动机包括输出功率为130千瓦的2.0TFSI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62千瓦的2.8L FSI发动机以及输出功率为220千瓦的3.0TFSI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