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中高级车集体升级 8款将换代车型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初

  新一代福克斯采用福特集团全新研发的C平台,该平台将在福特集团得到广泛使用,以此平台为基础,未来将有多达10款新车面世。到2012年,基于该平台的车型的年销量将高达200万辆。无论是两厢掀背版还是三厢轿车版,新车的外形设计都充满了动感前卫的元素,这是对福特欧洲动态设计(Kinetic Design)理念的进一步发展,这种设计思想将在福特欧洲新近推出的小型车和中型车中得到体现。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新款福克斯都令人眼前一亮。

  新一代福克斯将全面配备福特新近研发的EcoBoost直列四缸发动机,带有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福特在欧洲市场将提供以1.6升EcoBoost为主打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改进后的Duratorq TDCi共轨柴油发动机。但无论是哪一台发动机,其油耗都将比现款减少10%到20%。

  国产新福克斯将于今年底正式在长安福特重庆新工厂投产,而上市时间将安排在2012年初。新福克斯在动力方面同 时也将会新增搭载与新蒙迪欧致胜相同的GTDi涡轮增压及燃油直喷Ecoboost系统,并且还将配备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