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秋雨连绵也不怕 四款大脚小车推荐(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8:28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2011款嘉年华两厢自动劲动型

    2011款嘉年华在自动劲动型车型中配备16寸铝合金轮毂,1.5升排量发动机最大扭矩138N·m/3500rpm,最大功率76Kw/6000rpm,动力方面并不逊色。同时嘉年华拥有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能保证雨天遭遇恶劣路况是良好的通过性。

    全新设计的16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这也与嘉年华一贯的时尚气质相契合,配置上2011款嘉年华自动劲动型同样不乏惊喜,前后动感外包围、投射式前大灯、皮质方向盘及方向盘音响控制很大程度上强化了嘉年华的运动感,科技感很强的内饰设计,多种配色可选的中控面板设计,未来感很强的筒式仪表盘,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前后电动窗、无骨雨刷等配置大大提升了这款小车的档次和品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年轻人的心理诉求。

    安全配置也是2011款嘉年华的亮点所在,自动劲动型配备6气囊安全气囊,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的四气囊和侧安全气帘,能够对驾乘人员形成更全面的保护,这种配备在同级别车中较少见。同炫丽一样,嘉年华也标配ABS+EBD,另外还有倒车雷达、双曲面后视镜等安全辅助装置,尽可能从多方面确保事故发生的几率为最低,对驾乘人员的伤害最小。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嘉年华相关新闻
  • 嘉年华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