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秋雨连绵也不怕 四款大脚小车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8:28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即将上市车型新款CROSS Polo

    原定于去年年底上市的新CROSSPOLO至今迟迟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让钟情于这款车的朋友望眼欲穿。尽管上市日期还未敲定,但凭借现款CROSSPolo的成功,新款CrossPolo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尤其在动力配备方面,国产新CROSSPolo将极有可能搭载1.2TSI发动机,成为大众旗下首款应用1.2TSI发动机的车型。此外,新CROSSPolo还可能会采用7速DSG变速器取代6AT变速箱

    从已经曝出的图片来看,新款CrossPolo的保险杠已重新设计,更加张扬个性。为提高其通过性,新款CrossPolo的离地间隙将达到150mm,更突出了它的跨界运动特性。17英寸的大轮毂出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也很罕见。

    新款CROSS Polo采用双色织物座椅,座椅的配色与车身外观颜色保持一致,在椅背处能看到明显的CROSSPolo字样刺绣。双色的运动座椅也是这款式个性小车的最大特点,并使车内氛围显得很有活力。

    尽管具体配置还不清楚,但是仅凭1.2TSI+7速DSG,这款车就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期待,如果真有特别钟爱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