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紧凑型车促销:锋范、瑞纳、新阳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6:50   新浪汽车   字号:

  作为思迪的升级产品,锋范在空间、动力、外观等方便都作了不小的提升,这也成为消费者钟爱他的原因。锋范自上市之后让利幅度一直稳步提升,近期让利更是高达2.2万元,让这款小车性价比提高不少,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车型 城市 优惠详情
锋范 无锡 广本锋范优惠1.1万元 3000补贴至月底
南京 有现车 锋范让利1.8万最低售7.88万元
深圳 广汽本田锋范现车直降2万元 限量十台
福州 广本给力优惠 锋范车型优惠高达2.2万

  锋范前脸设计参考了第八代雅阁的特征,外形简洁时尚,整体造型很容易迎合年轻一族的青睐。在车身尺寸上,锋范的轴距达到2550mm,相比上一代思迪增加了100mm,拥有更大的空间。锋范的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朴素,深色仪表台、浅色座椅以及金属色中控台三者搭配,营造出和谐又有科技感的格调。

  在动力方面,锋范搭载了具有i-VTEC技术的1.8L和1.5L两款高效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0-100km/h的成绩仅为9.8秒。

  10月1日起,国家将实施新的汽车节能补贴政策,相应的门槛也会有所提高,很多车型将被淘汰出节能补贴车型行列。而面对即将结束的3000元补贴,终端市场掀起了一股购车热潮,这其中瑞纳的降幅变化非常明显,之前综合让利达到8000元左右,但近期缩水至3000元(仅限补贴),新政实施后还将有哪些变化还需要静观其变。

车型 城市 优惠详情
瑞纳 西安 现代瑞纳购车享3000节能补贴 现车足
兰州 瑞纳 兰州购车最高享受优惠8000元

  瑞纳的车身尺寸为340mm×1700mm×1460mm,轴距为2570mm,这样的尺寸非常接近A级车型,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在外观设计上,瑞纳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  在动力方面,瑞纳搭载最新γ(Gamma) CVVT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最大扭矩135.4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 N.m。

  新阳光整车多处采用天籁轩逸等设计元素,有很多网友认为是老车新卖,没有太多个性化的展现,但省油、大空间也是网友一致认同的。如果您想购买一辆10万以内的家用车,新阳光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此款车型搭载CVT无极变速器,价格比较适中,目前优惠在6000元左右,性价比不错。

车型 城市 优惠详情
新阳光 武汉 东风日产阳光武汉地区综合优惠5000元
北京 新阳光全系优惠6000元 最低7.68万元起

  动力方面,新阳光搭载的HR15DE 1.5升直列4缸全新高效发动机,此发动机是日产最新开发的全球化发动机,应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和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最大功率为8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39N·m/4000rpm;其匹配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应用了子行星齿轮技术、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等最新变速技术,具有出众的加速平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平均油耗在6.5升左右。

关注CITY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ITY锋范相关新闻
  • CITY锋范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