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鄂尔多斯车展开幕 众豪车集中亮相(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 11: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24日,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的为期5天的2011年第二届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鄂尔多斯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鄂尔多斯市是内蒙地区第三大城市,经济总量排名内蒙地区第一位,消费能力强劲。本次车展,众多豪车亮相争市场。

中汽国际总裁林海临先生致辞中汽国际总裁林海临先生致辞

     2010年的第一届鄂尔多斯车展上,50万以上车型销售占到50%左右,100万以上车型及房车销售的非常好。本届车展定位为豪华车展,豪华车展示促销占80%左右。由于鄂尔多斯市特殊的经济发展基础,中汽国际将在鄂尔多斯打造高端豪华车展,把车展提升到全国的前列。

  本届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以“把脉西北车市,打造本土高端汽车营销平台”为主题。车展定位为高端进口豪华车型展,无论参展规模,还是展会整体管理模式都将是内蒙古地区领先的专业展会。此次汽车展共有全国40多家汽车厂商参展,汇聚国际200多辆顶级进口车型,其中新车型达20多款。为了迎接豪华车型亮相,汽车展组委会特意开设了3个室内展馆和一个室外展区,占地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现场将会是一次豪车与名车荟萃的盛宴,爱车一族可以在这里饱览豪华汽车的芳容。

劳斯莱斯亮相车展劳斯莱斯亮相车展

  顶级跑车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豪华轿车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光冈等一系列国际豪华品牌汽车都在本届车展上亮相。除了顶级豪华品牌坐镇压轴外,中欧房车、福特房车以及奥迪、奔驰、讴歌捷豹路虎、沃尔沃、星客特、进口标致斯巴鲁、青年莲花、一汽大众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等众多品牌都携带最新、最有竞争力的车型参展。越野、轿跑、高级轿车及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些国际顶级车型也都一一在此亮相。

宾利亮相车展宾利亮相车展
兰博基尼亮相车展兰博基尼亮相车展

  2011第二届鄂尔多斯国际汽车展览会不仅是汽车厂商们展示品牌车型和市场营销的舞台,更将是众多爱车一族饱览豪车,感受无与伦比惊喜体验的绝佳机会!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