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补贴倒计时 五款值得立即出手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8:32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根据9月16日财政部、发改委、工信部三部委联合宣布的新政,节能汽车补贴政策也将做出重大调整,于10月1日起执行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标准。初步统计,新政实施后,在已公布的427款中,逾300款车型将因为未能达到新标准而不再享受节能补贴,占比达到70%。

  节能补贴标准提高后,消费者在10月份之后可以选择的节能车型(享受3000元补贴)将大大减少。在10月1日前,您还有最后9天时间去选购一款享有节能补贴的车型。为方便您购车,编辑在此给您推荐五款享受补贴政策的热销车型,并附上这几款车近期行情信息,希望给您提供帮助。

  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元

  市场价:3.38-5.48万元

城市   优惠幅度 详细
郑州 乐驰部分车型优惠7000元    点击查看详情   
长春 乐驰部分车型最高优惠6000元 点击查看详情
银川    购乐驰优惠2000元 享3000惠民补贴   点击查看详情

  乐驰的前身源自韩国大宇的Matiz,甚至连外观也没有太多变化,憨憨圆圆的,很可爱,有些QQ的感觉。主动安全方面,新乐驰配备ABSEBD倒车雷达系统、车门自动落锁、电子防盗等,确保安全性。被动安全方面,新乐驰装有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采用强化高刚性车体、吸能安全柱和吸能方向盘等丰富了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使这款轿车的安全性能全面提升。

  新乐驰运动款继续传承了以往乐驰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同时又增加了炫目的靓丽车身套装与更加符合年轻一代的运动、时尚、炫酷内饰。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新乐驰运动款继续搭载了来自通用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的P-TEC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2.2KW。

  保养方面,乐驰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首保免费,在5000公里或2个月时进行首保,行驶5000公里之后进行常规保养,预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8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24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乐驰相关新闻
  • 乐驰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