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原创全新宝马X4或将2014年亮相 车身尺寸更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14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X4假想图宝马X4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前段时间,曾经有海外媒体传言德国豪华品牌宝马汽车将推出全新X4交叉型乘用车。日前,全新宝马X4再一次成为了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经过宝马汽车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博士(Norbert Reithofer)确认,全新宝马X4将会量产,并将在2014年之前上市销售。据报道,全新宝马X4交叉型乘用车的内部代号为F26,产品定位在宝马X3宝马X6之间,主要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宝马X4假想图宝马X4假想图

  根据德国相关媒体的报道,在外形尺寸方面,全新宝马X4整车长度为4.65米,车内空间布局更加宽敞,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00升。在外型设计方面,全新宝马X4延续了宝马X6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更加紧凑。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4将与宝马X3共享动力总成,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旗舰车型则装备了宝马N55 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300马力。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宝马汽车还为全新X4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车辆配置方面,全新宝马X4配备了发动机启止系统,前风挡平视显示系统和语音控制系统等。按照宝马汽车的产品规划,宝马汽车将会在2014年前后推出全新X4交叉型乘用车,并预计将推出宝马X4M高性能运动版。(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