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动力系统 高性能车的必备条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8:42   新浪汽车   字号:

  动力系统 高性能车的必备条件

  如果说车辆的外观还存在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因素,那么动力系统的优劣,则是衡量高性能车的一个必备条件。君威GS搭载了一款2.0T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350Nm峰值扭矩,成为了同排量发动机中的佼佼者。而162Kw的最大功率不但升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1Kw/L,而且储备了足够的动力性能,为车辆高速运动时再加速能力,提供了足够的保障。另外,君威GS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强劲的“心脏”搭配,确保动力输出的连贯与稳定,加上方向盘后方的拨片换挡功能,用弹指间樯橹灰飞烟灭来形容君威GS的动力性能,再恰当不过了。

  奥迪A4L同样搭载了一款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源自大众的EA888系列,但经过奥迪工程师的重新调教,320Nm的最大扭矩以及132Kw的最大功率,在同类型车中有着一定的优势。不过相比售价超过40万的A4L运动版以及更高价格的TTS来说,这样的动力性能只能算是入门级的了。反观宝马320i,由于是自然吸气发动机,112Kw的最大功率以及200Nm的最大扭矩,与对手相比占不到任何的便宜,或许我们应该更期待宝马即将推出的2.0T发动机,届时将有新的惊喜带给消费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